Pukkai 每次和朋友介紹櫻鍋時,

總會再和朋友說一次這句話”我覺得櫻鍋老闆娘一定有在我鍋裡加了什麼?!“

不然怎麼可以讓Pukkai如此思思念念,口水直流

每個月不來朝聖1~2次就渾身不對勁(老闆娘妳說~妳加了什麼? )

        

Pukkai會來櫻鍋用餐也是因為朋友郭鳥的介紹,

才踏進來這個外觀舊舊、店內有點小暗暗的店裡。

然後~Pukkai就被這盤炒雞肉給征服↓↓↓↓


(對不起~吃到一半才記起來要拍~照)

這盤炒雞肉,炒得酥酥香香,

入口連雞骨都可以咬碎...啊嗯~啊嗯(oh!my god, 應該先介紹火鍋的不是嗎?我好不專業)

反正超下飯~超級好吃 炒雞肉NT$100

然後我今天有點跳 tone的~點了素食鍋(蛤!蛤!這是郭鳥和老闆娘給我的反應)

素食鍋的湯底是藥膳,

配菜有香菇、素鰻魚、花椰菜、高麗菜、豆腐、金針菇、黑木耳、香菇頭、茼蒿

沙茶醬也是素的喔~

  

基本上湯頭是淡淡的藥膳味不會很濃,口味偏淡所以我請他們再幫我加點塩

整鍋吃起來的感覺蠻養身的,回家後也不會口乾舌燥(有些藥膳湯會讓我很口渴)


(在這裡就算只有一個人來也很自在~)


(火鍋種類很多~特推帶骨雞肉鍋和泡菜鍋)

店家資訊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14-6號(親親戲院旁7-11的隔壁的隔壁)

電話:04-22309859

開鍋時間:上午11:00~14:00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下午17:00~01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PukKai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