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常在想,我哪來的勇氣,離開了待了11年多的職場,

一個青春不在,存款瘦弱的剩女!憑什麼??

但....我離開了

像是中了邪,著了魔一般。但我將這中邪的行為,稱之為“勇氣”

提出辭呈〉列印離職表〉請主管簽核〉準備交接資料〉打包〉擁抱同事〉走人

一氣呵成,得心應手如行雲流水。

對岸的馬先生說,員工離職的原因,多半是錢沒到位、心委屈了。

是的,這些原因我全中了,所以我決定走了。

以前我用義氣相挺公司,後來我發現公司覺得理所當然。

我不想再過著每天工作 10幾個小時的日子,我不想每天充滿怨氣

我不想不停的抱怨,所以我走了。

很多時候,在職場上我們不是走不了,而是有了好同事所以捨不得。

離開原有職場後,我發現,與同事的友誼並不會不見,反而更加深固 ,

聽到了他們抱怨公司~我發現了我以前的影子,

看到了他們深夜加班的樣子~我看見了過往的自已,

所以,我反而可以給予中肯的意見,給予想法,

有人說我變了,從黑暗搖身一邊成為光明

我到是覺得,我放開了所以心境也開了,

我告訴我自已

別怕沒工作(努力去找一定會有)

別怕薪水沒到位(那就少花一點吧)

然後我遇見了新的老闆。開始了新的工作邂逅

然後我發現,我自認為的沒自信是多餘的

然後我發現,所謂的勇氣就是向前跨出一大步

世界很美,離開後會有人填補我的位子

而我,也將會坐上新的坐位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kKai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